今天P7发了吗

欧美流行乐 美国喜剧 英国时代剧 大陆剧 韩国脑洞漫画 没有花痴女的韩剧 台剧 背单词 英音 狗狗 ,Chanel No19, MAC DIVA ,指甲油 美黑 梦 新西兰 英国 澳大利亚

2017.3.上旬
梦见
slender man(以下简称SLM)
在这个梦之前我也梦到过slenderman
同样的背景
在一栋楼里面的地下室
有一间教室
里面关着一个slm(长相自行百度,谢谢)
这个slm穿着白色的衬衫黑色的西装打着红色的领带
它没有脸
每天晚上都一定时间,他会给学生上课
很不幸,我成为了他的学生之一
他的教室的门是白色的塑料门框
上面的一半镶着毛玻璃
教室的地砖是一分米×一分米的米白色瓷砖
灯光偏黄
一面墙上挂着一块墨绿色的黑板
教室里的桌椅都是最普通的那种
每个人都有同桌
两排
他给学生上课具体内容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反正我只记得是在上课
有一天下课了
我对他很不满意
一边骂他一边去教务处投诉他
教务处在楼上
是个老阿姨
她让我先不要急
趴在她办公室里的床(就像医院里儿科的床)上和她慢慢讲
后来我也不知道说了什么
反正那个老阿姨突然拿出一根紫色的带着银色螺旋闪片的魔法棒
朝斜上方挥了一下
念了句咒语
然后地下室那个关slm的教室里就从门缝里喷出一股泥浆
我心想:那个傻缺slm又在挖洞了
然后,我就醒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