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P7发了吗

欧美流行乐 美国喜剧 英国时代剧 大陆剧 韩国脑洞漫画 没有花痴女的韩剧 台剧 背单词 英音 狗狗 ,Chanel No19, MAC DIVA ,指甲油 美黑 梦 新西兰 英国 澳大利亚

2017.3.11
梦见
我不知道去了什么地方
那边像一个大楼一样的地方有很多便利店
第一天早上我去全家买了一点吃的就出门了
出了全家下楼梯,
发现那个Innisfree在打折
我进去了以后就被拐到地下室的一个小房间里
那里墙壁是草绿色的
地砖是普通的象牙色瓷砖
里面放着一张床
床有4个脚,上面有一条和墙壁一样颜色的被子和一个白色的长方形宾馆枕头
嗯哼然后
我记得有人和我说了几句什么话
就醒了
诶,打折商品一件都没买到
虽然是在梦里,但是很可惜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