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P7发了吗

欧美流行乐 美国喜剧 英国时代剧 大陆剧 韩国脑洞漫画 没有花痴女的韩剧 台剧 背单词 英音 狗狗 ,Chanel No19, MAC DIVA ,指甲油 美黑 梦 新西兰 英国 澳大利亚

时间 2015.5.15
人物 我 huangxiaosang
背景 民办新竹园14岁生日
地点 崇明西溪湿地
天气 大雨

路上 我和hxs同坐
下车以后 下雨 伞多 人多 就和jl和gjs走散了
只有我和hxs

路上下着大雨
我们在旁边都是芦苇的木头平台上走着
我们鞋子都湿了
走着走着 我们发现一个问题
我们好像 已经好久没有看见过别人了
前后左右200m只有我们两个人
我们开始害怕了 就决定往回走

往回走就碰到了几个别班女生 好像是龙居的
她们停在一个像平台一样的地方说:这好像是个死胡同
我问hxs:我们刚刚不是从这里过来的吗
hxs:是的呀
我:那为什么不通呢
我好奇的走过去 看了一下
似乎都被扶手封住了
我:完了完了 只有这一条路阿 难道是遇到鬼打墙了
(当时沉迷鬼吹灯)
别班女生有点懵
hxs深信不疑 走过去看了看
啊哈 那只是透视原理 看上去化学被栏杆封住了一样

往回走
我们看到了一个像厕所一样的屋子 好像没有标明性别
hxs就进去了 我跟着进去了
里面没开灯 有很多拖把
我开始害怕了
hxs进去上厕所了 我说我在外面等你吧 我就出去了
每隔一段时间我都要叫一下她 确认她是否安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