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P7发了吗

欧美流行乐 美国喜剧 英国时代剧 大陆剧 韩国脑洞漫画 没有花痴女的韩剧 台剧 背单词 英音 狗狗 ,Chanel No19, MAC DIVA ,指甲油 美黑 梦 新西兰 英国 澳大利亚

2017.5.19

梦见我们班去一个劳技中心学工
但那里是住宿的 就像军训一样
第一天去那里 我拖着一个箱子
乘2号线 东昌路下
结果在世纪大道的时候碰见了老王
我们就一起去
下了地铁雨刚停
看见一栋粉红色的房子 方方的 两三楼那么高
窗是老式小区的窗
我问老王 是不是那里啊
老王说 我也不知道呀 进去看看吧再问问
这个时候已经快迟到了
于是我和老王进去了 里面的保洁阿姨穿着一件茶色和咖啡色的制服在拖地 地是湿的
地是瓷砖的 米色的瓷砖 正方形
有一股消毒水的味道
我们问她 这里是劳技中心吗
她说 哪个劳技中心
我说 这里是xxx路 1375号(我记得非常清楚)吗
她说 是的
我和老王就上去了
先去的是宿舍
一开始走进一个十几个人的大宿舍 别人告诉我们走错了
我们班小姑娘是四人一组的
后面我和老王终于找到了
四个很小的床 有点像幼儿园的那种 每个床上都铺着一样的粉色被子和粉色被单
粉蓝碎花的
被子拱起来 很柔软的样子
每四个床紧挨着 每四个床 都有一块挡板隔开 没有挡板的一面有窗帘布隔开
窗帘布的花案和被子的一样
我们四个人的窗是靠墙的
旁边是老杨她们四个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