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P7发了吗

欧美流行乐 美国喜剧 英国时代剧 大陆剧 韩国脑洞漫画 没有花痴女的韩剧 台剧 背单词 英音 狗狗 ,Chanel No19, MAC DIVA ,指甲油 美黑 梦 新西兰 英国 澳大利亚

2017.4.15
梦见 wr!!!
wr:我的初中英语老师 初一-初二  一班班主任

一个很华丽的洗手间
四周砖红色的瓷砖和地砖,有些许大理石黑色花纹
门口处有一面镜子
金色框
上有立体花纹
像是雕刻的
一间一间的门是古老的木门
挡在中间
头和脚是看的见的(贼尴尬)
隔间的墙和门一样高
我随意进了一间
总觉得隔壁(左边)那间有人在看我
我一偏头,看见了wr!!
我去!!
她穿着一件白春季薄款色开衫
她烫了头发
还是戴着那副和我一样的眼镜
不用说她肯定又穿着一条牛仔裤
还是她专有的口音:不好意思哦
她居然不认识我!!

wr外传:
1 她办公桌上的红笔多到爆炸!!
2 她每天早上乘785上班
3 hxs说的:有一天她去wr办公室,wr在给别人打电话(好像是个男的),用小女孩一样娇羞的声音说:啊,那今天晚上我过来吃饭吧
4 她好像用小米手机 橘色的手机壳
5 有一天我和她同一辆785去学校,她在打电话:那个小儿感冒冲剂给她吃一点
6 其实她有点不太会搭配
7 可能她经历过什么吧 脾气有点不好
8 她看过〖来治熏熏的你〗很喜欢都教授
9 其实我挺想她的 她一直表扬我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