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P7发了吗

欧美流行乐 美国喜剧 英国时代剧 大陆剧 韩国脑洞漫画 没有花痴女的韩剧 台剧 背单词 英音 狗狗 ,Chanel No19, MAC DIVA ,指甲油 美黑 梦 新西兰 英国 澳大利亚

要么我把和初中老师的回忆都写一遍吧

yjl

语文老师 初一-初三
短发 卷发 严格 快退休了 啰嗦 老花镜 努力 儿子出国了 火眼金睛
她在中考的时候很喜欢gjs
zbl一直不喜欢她
和q老师关系很好
总是叫我重写作文!!!

中考前一个月
我一次语文默写本没有订正
yjl告诉q 害得我被qyw在讲台上当众骂了一顿
我还哭了
订正好了去找yjl
在她面前哭了
她态度软了下来

有时候觉得她有点神经质
印象:初一初二:中等偏上  初三:中等偏下
总体印象:中等偏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