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P7发了吗

欧美流行乐 美国喜剧 英国时代剧 大陆剧 韩国脑洞漫画 没有花痴女的韩剧 台剧 背单词 英音 狗狗 ,Chanel No19, MAC DIVA ,指甲油 美黑 梦 新西兰 英国 澳大利亚

大概是去年12月份吧
我做过一个特别心烦的梦

学校里有一个混混大哥,我们叫他A
和某个班一个长相平凡的软弱女生,Z,混欧美diva圈

有一天早上我去上学
看见学校里挂着艾薇儿啊,霉霉啊,老鳖的海报,然后还有很大的横幅都是欧美歌手的彩色的大概有一层楼高
然后我就奇怪了
怎么会这样啊
后来我到走廊里以后都是人
女孩子都在说着:“诶你知道伐,那个混混大哥竟然喜欢z,我看这不想真的吧,今天他要表白”
我到了教室以后,就看见A单膝跪在地上,手里拿着不知道什么东西
z在他面前站着
脸上烦躁的表情 皱着眉头
后来a表白了,我也不记得他说了什么
脸上带着那种流氓兮兮的表情 有点欠扁
其实z不喜欢a
但是旁边的同学看不出来
一个劲的起哄
z一个弱女子也不敢说什么反对的话
后来就痛苦的在一起了
旁边的同学起哄的更厉害了
然后呢混混大哥就表面上对那个女孩子很好
实际上皮的不行
那个女生多次想分手
a都不肯
一直缠着她
占便宜
那个女生没办法啊

梦就到这里
后来我烦醒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