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P7发了吗

欧美流行乐 美国喜剧 英国时代剧 大陆剧 韩国脑洞漫画 没有花痴女的韩剧 台剧 背单词 英音 狗狗 ,Chanel No19, MAC DIVA ,指甲油 美黑 梦 新西兰 英国 澳大利亚

2017.4.7
gjs的梦
梦见自己又养了一只灰白杂色的泰迪(和下面那只一摸一样),早上出门的时候他也跟了出来,一路追着我的公交车,车子开过桥之后,他就跑丢了...

我马上到站下车找他,已经不见了。我去了梦中的各种地方(之前梦见的一个类似宫殿的监狱我也去了),再回到桥边找,沿着那条路走,发现了一家狗肉厂。

那里到处是流浪狗,泰迪,贵宾,金毛都有...有个四五十岁的老头正要看一条几个月的京巴狗。

我竟然没有阻止,只感觉自己哭的很伤心,就跑进那个仓库里找,很多狗被关在笼子里,有些在外面跑的围了过来,我抱着他们,观察者有没有我家的宝宝,一次次认错。
我漫无目的地寻找,哭的很累,但也一次次停下脚步,摸一摸那些被拴起来的狗....

可最终也没有找到你...
像梦中的那条狗,也想巧克力..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