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P7发了吗

欧美流行乐 美国喜剧 英国时代剧 大陆剧 韩国脑洞漫画 没有花痴女的韩剧 台剧 背单词 英音 狗狗 ,Chanel No19, MAC DIVA ,指甲油 美黑 梦 新西兰 英国 澳大利亚

以前的一个梦
也是男人杀掉女朋友的故事
在一栋出租屋里面某层楼
住着一个男人
他有一个女朋友
皮肤很白很白
有一天,他在一个墙很白,浴缸很白,地砖很白的卫生间里杀了他的女朋友
他把女朋友放在那个浴缸里
把头砍了下来,所以我过去的时候没有看到头
回家以后

竟然在自己房间里的钢琴上发现了一个女人的头!
黑头发,很漂亮
鼻子很挺
端庄 乖巧

第二天晚上,我和同学w(男)一起又去了案发现场
但是我已经忘记这件事了
突然我想上厕所
就朝随便一个卫生间走去
w在外面等我
我上完厕所出来才意识到
那里的浴缸里死过一个女人!!
我开始尖叫
疯狂的拍门
w在外面说
当心哦,过会儿,顶上会掉下来奇怪的东西
我惊魂未定
突然
卫生间的天花板向上打开了
一具头朝下的女尸从上面掉了下来
不过她的脚被绳子拴住了

吓死

醒来还是感到害怕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