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P7发了吗

欧美流行乐 美国喜剧 英国时代剧 大陆剧 韩国脑洞漫画 没有花痴女的韩剧 台剧 背单词 英音 狗狗 ,Chanel No19, MAC DIVA ,指甲油 美黑 梦 新西兰 英国 澳大利亚

2017.2.19
梦见
我和妈妈去一个什么地方玩
然后上到一个全是木头家具的古代房间里一座
我的手机就不见了
那里面有一个木头桌子很大

占了2/3个房间
后来我下楼去找妈妈
和她说我的手机不见了,
她发现了一条上楼的路
那条路有一根很长的倒掉的树组成
下面像亚马逊丛林一样有条河有草
不过外面有一层安全网
后来妈妈偏要走哪里
我去劝她说旁边有楼梯
她试了试就知难而退了
后来我们从那个楼梯上去了
到了那个拇指家具的房间里
在台子上发现了两部老式手机
都不是我的
还看见了我们的那面镜子
后来发现我的手机没有掉

那个蓝色的双肩包里

今天
韩国的导游确定了那个机场里掉的手机是妈妈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