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P7发了吗

欧美流行乐 美国喜剧 英国时代剧 大陆剧 韩国脑洞漫画 没有花痴女的韩剧 台剧 背单词 英音 狗狗 ,Chanel No19, MAC DIVA ,指甲油 美黑 梦 新西兰 英国 澳大利亚

梦见
弯和妈妈一起去看一个什么比赛,当时我穿着一件篮球背心,红色的,午休,上面写着数字12。还有一条和它配套的篮球短裤,都是透气款式的
然后进去以后中间有一个游泳池,旁边都是草坪
人很多
我看到一个女人冲下草坪的坡就顺着走到水里了,然后越走越深就淹死了
一开始我以为这个女人是我妈妈,但是后来我发现我妈妈没那么傻,她还在我旁边
过了一会,我妈妈说她要从游泳池里过马路到另一边
我不知怎么的让她一个人去了
她的下水引起了周围一片人的惊呼
她刚刚过完前面一半,开始后面一半的时候,游泳池突然变成了马路,没有人行道的
有一辆车开过来了,她居然傻傻的站在那儿不动
我心头一紧
她被那辆车撞了一下,竟然没什么
后来又过来了几辆车 把她撞到了
我这时候非常着急,赶快想去就她
就在我要过去的时候我发现我所在的地方突然边吃了体育馆,而且还是室内的
我要从女厕所的门进去,再从另外一边男厕所的门出来才能救她
我已经从女厕所的门出来以后,也从男厕所的门出来以后
我在一扇后台的紧闭的门前看到了张合飞,我说你开一下门好吗,我妈妈有危险
她很有道理的说:你现在去救他只能让她更危险
后来我依稀瞥见蔡洁的背影   她穿着一件酒红色的缎面裙子和一件黑色披肩
她用眼神示意张合飞给我开门
好吧我终于可以去就妈妈了
我在看台那边看见了龚伽胜和她的奶奶,她们一点也不急
和我说我妈妈只是昏过去了,过会会醒的
好吧,我确实看见我妈妈都身影,她和那些第一排的家长一样在走上来
她当时穿着一件黑色的长款羊绒衫
就在这个时候
体育馆突然变成了舞台,凳子也变成了那种随意的塑料凳
好像我们在听一个报告一样
台阶上铺着深蓝色的天鹅绒地毯
妈妈过来了以后先是坐到我一排的最靠边的位子上
我坐过去了
她竟然没有受伤
不过我觉得她好像失忆了,她问我“崔”这个字怎么写

醒来以后发现这都是一场梦,松了一口气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