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P7发了吗

欧美流行乐 美国喜剧 英国时代剧 大陆剧 韩国脑洞漫画 没有花痴女的韩剧 台剧 背单词 英音 狗狗 ,Chanel No19, MAC DIVA ,指甲油 美黑 梦 新西兰 英国 澳大利亚

2017.10.21
梦见
军训
(场景2是一个细思极恐的小故事)

场景1
晚上,黑灯瞎火
有一个水泥筑的水池,深灰色
我在那里洗餐垫,两块
第二块上面有着一只青蛙
水池的左边,有一面白色的墙壁
墙壁离我远的一端站着一个人
一个男生,忘记是谁了
好像是被初中班主任q罚站的
水是暖的,体温37℃

场景二
晚上,黑灯瞎火,伸手不见五指
我和几个女同学在军训小卖部
小卖部里的阿姨没有开灯
小卖部里居然排着桌子
桌子在适合的地方转角
我们处于完全黑暗之中
只能借月光看清别人的脸
或者根本看不见别人的脸
小卖部里有很多布做的笔盒,白色
异常的多
但是阿姨把它们堆的异常整齐,放在一角
阿姨身后有一个架子
阿姨身后有扇窗,蓝色玻璃窗
突然我感到很饿,想吃抹茶味的好丽友派
结果大家都吃起了好丽友派,好丽友还出蛋糕了
正当我们开心的吃着的时候
我发现
这个

小卖部

没有!!!!!!!!

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