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P7发了吗

欧美流行乐 美国喜剧 英国时代剧 大陆剧 韩国脑洞漫画 没有花痴女的韩剧 台剧 背单词 英音 狗狗 ,Chanel No19, MAC DIVA ,指甲油 美黑 梦 新西兰 英国 澳大利亚

2017年12月头或11月尾
同一天
梦见

1.
我的小学同学cbt是连环杀人犯!!
他无法无天 人矮胆大
连续杀了十几号人 至今逍遥法外😂
他加了一个微信上的抛尸小组
经常在夜晚抛尸

我试图去抓住他
但是到了一个100000000000米的悬崖瀑布前
他纵身一跃 不见了
(醒来以后我删了他QQ好友)

2.
有一个老女人
让我来描述一下她的相貌
身穿饱和度较高的蓝紫色风衣
围饱和度极高的紫色围巾
皮肤很黑
皱纹数量相当可观
带着一顶和风衣配套的老人帽
穿着鞋跟很高的黑色长靴
拖着一个黑色行李箱
戴着黑色墨镜
涂了鲜红色口红
可以用hag来形容了
(这个老女人我独自去city的时候看见了,她走的很慢很慢,高跟鞋咚咚咚的踩)
我真怀疑她包里装的是尸体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