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P7发了吗

欧美流行乐 美国喜剧 英国时代剧 大陆剧 韩国脑洞漫画 没有花痴女的韩剧 台剧 背单词 英音 狗狗 ,Chanel No19, MAC DIVA ,指甲油 美黑 梦 新西兰 英国 澳大利亚

2017.7.13
Penny 的梦
做了个很可怕的梦😞
梦到我小时候在我爷爷奶奶家弄堂里跑 (就是那种上海浦东以前很老式的房子 做饭都是烧火灶台的 门口还有一口井那种)跑进屋子里 看见我妈坐在桌子旁边 桌子上放了个单反相机 旁边站着一个年轻的陌生男人 我爸这时候也进来了 我开口问怎么了 那个男的(一脸傲慢)说“给你们时间 6月28(还是8月26忘记了)之前一定要搬离这边 房子要拆了 我过来拍拍照片 到时候印出来统一发给你们” 还说什么看政府对你们多好啊balabala 具体忘记了 反正就是一脸傲慢说要拆迁房
然后拿了合同出来 我就开始急了 本来也不想拆 看他那个样子更不爽 就对他喊 谁稀罕那些破钱了 我们要的是房子原本的样子 它陪了我爸从小长大这么久 还有我…… 话还没说完 看到那个男的有点愣 他可能以为每个人听到拆迁房都会开心吧… 这时候一转头 看到我爸正要签字 我气的一把抢过笔就往地上摔 然后开始哭 哭了好久终于醒了
醒了之后回忆起刚刚的梦 还迷迷糊糊的没清醒 想起现实中房子真的已经拆了 就真的开始哭 也不知道哭了多久 反正枕头湿了 头疼眼睛肿
关键是 这梦点醒了我 为什么不在拆之前多留留照片记录它以前的样子😞😞😞还不如梦里有照片呢

还有 为什么有些人见钱就开心 那可是他们生活的小半辈子的老宅啊[微笑]比如说梦中的我爸[微笑][微笑][微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