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P7发了吗

欧美流行乐 美国喜剧 英国时代剧 大陆剧 韩国脑洞漫画 没有花痴女的韩剧 台剧 背单词 英音 狗狗 ,Chanel No19, MAC DIVA ,指甲油 美黑 梦 新西兰 英国 澳大利亚

奇怪的事
2016.7
我的化学补课老师 姓马 衣着简朴

2016.7的一天 我要上马老师的课 大概是13.00-15.00时间段的
我和妈妈出去吃午饭 回到家的路上想会不会迟到
结果在小区的防盗门走廊上看见了马老师
他低着头好像在看手机 走路很慢很慢
背着一个单肩包 穿的还是以前那样朴实

我和妈妈松了一口气 想:还好
我去叫马老师 叫了好几次他都没反应
还是那样低着头慢慢走着
于是妈妈和我说 我们上去吧
老师可能没听见

我们上去了以后马老师并没有马上摁门铃
五分钟以后门铃响了
不过响的是防盗门外面的门铃
老师进来了
不同的是 他没有背那个单肩包

评论